东营职业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观看《铭记时代楷模》电影活动

2017-12-14 0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甜甜 李倩

  大众网东营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甜甜 李倩)12月12日,我校会计学院为了解楷模事迹,学习楷模精神,争当四好青年。在八教东合堂进行观看电影《铭记时代楷模》活动。17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中讲述了当今时代对人们的思想和行为产生巨大而深远影响的、值得人们学习、值得人们尊敬、值得人们传颂的人物。他们平平常常、朴素无华,默默无闻地坚守着道德标准、涵养着道德情操,以持之以恒的追求,成就了平凡中的伟大,汇聚了不寻常的道德力量,铸就了坚强意志。在电影放映完后,学生干部组织学生对其电影表达观点,现场气氛异常激烈。本次活动在学生对时代楷模精彩的讲述中落幕。

  通过观看电影,使学生能积极向时代楷模学习,并做到“勿以善小而不为”,认认真真做好身边事,力所能及帮助周围人,崇德尚义、积小成大,自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