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职业中专召开“远离犯罪 守护青春”法制报告会

2018-01-12 10: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团结 吕燕

  大众网东营1月12日讯 为更好地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与安全知识,进一步促进全体师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力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月9日,广饶职业中专联合广饶检察院举行题为“远离犯罪 守护青春”法制报告会,会议由成永江校长主持,广饶县检察院副检察长李玉山用生动的案例,从青少年常见的犯罪如故意伤害、聚众斗殴等以案说法,教育同学们如何正确使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避免走向犯罪的深渊 。

  报告会全面细致地介绍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在特殊情况下如何进行自我保护等方面的知识,给青少年学生上了一堂富有教育意义的法制安全课,对增强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自我保护能力以及在加强青少年学生的遵纪守法教育、防止其违法犯罪等方面具有深刻意义。会后成永江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具体的要求,要求学校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期末备考为目标,掀起学法、遵法、守法的高潮。(王团结 吕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真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