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西水幼儿园举办“浓浓爱意庆三八”手工制作活动

2018-03-09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乐晶 李嵌嵌
  大众网东营3月9日讯(通讯员 高乐晶 李嵌嵌)三月,阳光灿烂,伴随着和煦的春风,一年一度的 “三八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温馨的日子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培养他们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进一步激发对妈妈的浓浓爱意,2018年3月8日,稻庄镇西水幼儿园幼儿园中班组织了“浓浓爱意庆三八”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用团一团、捏一捏、的方式,把一块块彩泥团成各种各样的形状,然后把他们穿成一串串美丽的项链。放学时,孩子们一边说着“妈妈,我爱你”“妈妈,你辛苦了”一边给妈妈戴上自己亲手做的项链。看着孩子们递过来亲手做的礼物,家长的感动和惊喜溢于言表。孩子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感恩之心。
  通过活动的开展,孩子们体会到了妈妈的爱,理解了妈妈的辛苦,学会了关爱,懂得了感恩,与妈妈一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