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培训活动,从心开始

2018-03-23 09: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为进一步加强家园联系,形成家园教育合力,3月22日上午,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学区幼儿园张岳芳副园长开展“让孩子爱上书,从亲子阅读开始”讲座培训活动。

  讲座中,张岳芳副园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依据自身教育实践研究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亲子阅读应该注意哪些方面。之后,张岳芳副园长还介绍了她的一些关于培养孩子读书习惯的建议和方法,对家长如何帮助孩子喜欢阅读的问题上提供了帮助,为孩子们在学习上找到信心和成就感提供了依据。整个过程中,家长认真、专注地倾听所讲内容,活动结束后家长好评颇多,纷纷留下来继续与张岳芳副园长热切交流,副园长也热情地对家长的疑虑、困惑积极进行解答。家长们纷纷表示,会把这次培训会中学到的知识应用于教育实践,使孩子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今后我园会多组织各类的家庭教育培训,让家庭教育更有效,让家庭、幼儿园教育形成更大的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