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镇实验幼儿园开展自制玩教具评比活动

2018-03-23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郭文杰 吴田田 刘畅
  大众网东营3月23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田田 刘畅)为提高教师挖掘和开发环境教育资源的能力,使幼儿园的玩具、材料、设施更加有利于引发幼儿的游戏和探索活动。大王镇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巧手慧心 创意制作”为主题的教师自制玩教具交流评比活动。全园共9件作品参加了评比活动。
  评委小组从教育性、创新性、实用性、趣味性、安全性、特色性、环保性等方面对玩教具进行评价。活动现场,制作老师用文字、图片、现场演示等方法介绍自己作品的基本结构、主要材料、使用方法等。评委小组认真观看,积极研讨交流,并给予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活动共评选出一档2个,二档3个,三档4个。
  本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老师们设计制作玩教具和运用玩教具开展教育活动的积极性,为教师们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平台,推动了幼儿园工作的不断发展与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