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融合 共谋发展”东营区科达小学召开第三届家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8-04-21 08: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宁宁) 4月20日上午,“家校融合 共谋发展”东营区科达小学第三届家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全体校级家长委员会成员和学校相关领导共计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首先科达小学校领导致开幕词,分管领导宣读了新委员名单,校领导和家委会主任为新委员颁发了聘书,家委会副秘书长宣读了《科达小学家长委员会章程》和《科达小学家长委员工作职责》,对家委会的组织机构、成员产生办法做出了详细规定,对家长委员会的性质做出了准确的定位。学校领导为大会作了2017年学校工作报告,家委会主任作了家委会工作报告,家委会副主任宣读了家委会2018年工作计划。随后,各位家委会委员针对学校工作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家长们们畅所欲言,从校园周边环境、学校社团活动、学生安全教育、家长进课堂等方面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学校领导及各处室主任就家长的问题分别作了解答。

  最后,学校主要领导作了总结发言,肯定了家委会成员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盛赞家长们有精力、有水平、有热情,交流了在家长学校建设方面的一些想法及今后的打算,强调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家长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东营区科达小学家委会自创建以来稳步发展,校家委能真正站到学校的角度想学校所想,为学校和孩子做实事儿、做好事儿,一群支持教育事业的家长团队群策群力,必将促进学校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