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如何做好幼儿园传染疾病防控工作

2018-05-18 16: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吴莹莹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吴莹莹)正值各种流行性疾病高发的季节,而幼儿的抵抗能力较弱是传染病最大的受害者。结合我园传染病预防工作的实际情况,为确保师幼的身体健康,防患于未然。稻镇中心幼儿园于5月16日开展幼儿园传染疾病防控工作。
  会上成立了专门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工作会议,就幼儿园传染病的预防作了安排,并研究制定可行的传染病预防工作方案及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密切联系实际增强防疫意识,做好预防工作。我们进一步推进我园的“阳光锻炼”举措,保证每位幼儿每天体育活动不少于二小时,让幼儿在一日的学习中体现出“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相信在我园教师的悉心呵护下,幼儿园的孩子们定会健康快乐的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