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才小学举行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全员专题培训

2018-07-04 17: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任伯明 魏海舰)7月2日,大王镇育才小学召开了学校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全员专题培训。副校长任伯明主持会议并就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作重点部署强调讲话。

  会上,首先由办公室主任荣庆年向全体教师传达了6月29日召开的“全县教育系统信访安全维稳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主要内容与精神:1.教育网络舆情应对,信访法律法规政策;2.信访工作应遵循的原则;3.如何处理初信初访;4.当前信访工作的形式;5.如何成功接谈信访群众;6.教育系统方面存在的信访隐患;7.新时期信访工作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而后,副校长任伯明对如何化解当前教育矛盾,做好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详细周密的安排。同时强调,信访维稳工作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做好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引起足够的重视,做好宣传解释工作。

  最后刘校长还要求各位班主任在工作中要讲方法,要以情感人,融洽和家长的关系,说你该说的话,而不是想说的话。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信访问题的产生,着力解决学校的不稳定因素,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又好有快地发展。加强网络舆情防范工作,做好学校网站、微信平台的发文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