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让爱与责任同行”主题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2018-07-0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琳 常小欣 鞠庆玲)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良好教师形象,提高教师自身修养。7月3日,稻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以“让爱与责任同行”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培训活动。

  本次会议由马志慧园长主持召开,马园长围绕“师德师风的现状”、“师德师风的作用 ”、“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三大方面展开,详细讲解了“教师应该怎样理解师德”,新时期的师德应该表现为一种对社会强烈是使命感和责任感,就是为建设社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奉献自己取之于社会的文化财富和精神财富。这种使命和责任着眼于对全体幼儿的培养,要求老师们因材施教,在活动中培植“大爱”, 关爱保护每一位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我园全体教职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按照市、镇教育局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学习,提高教师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力争做一名深受儿童尊敬和爱戴的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