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头中心园开展“预防手足口”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6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5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王盼盼)为了让幼儿认识并学会预防手足口等传染病,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2018年6月5日,大码头镇中心幼儿园中班组开展了“预防手足口”主题教育活动。

  教师以图片视频引导幼儿如何配合晨检老师入园晨午检、了解什么是手足口病、手足口病的特征、传染途径、如何预防等,并教会幼儿预防手足口病15字口诀: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勤通风、晒衣被、不去人群密集处;老师们还边示范边指导小朋友们“六步洗手法”的健康洗手方式;引导幼儿在区域活动中做小小医生进行身体检查;同时还利用家园栏、微信群向家长宣传手足口病的预防知识,让家园教育同步。

  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教师及家长们对手足口病的危害和预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重视,进一步培养了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从而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促进幼儿更加健康、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