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伴我行活动

2018-07-06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7月6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吴伟伟)近日,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邀请东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护卫队的警官们,来为幼儿园的孩子们开展了一堂主题“交通安全我能行”的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生动活泼地授课形式让幼儿在动一动、做一做、玩一玩中掌握了基本的交通安全知识,在学一学中进行了交警职业的体验。

  讲座完成后,东营区第二实验幼儿园的教师带领幼儿以山东快板的形式,创编了《说安全来道安全》的音乐快板,进一步向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希望幼儿能在朗朗上口的山东快板中学会交通安全常识。并倡议幼儿回家表演给爸爸妈妈看,希望能以这样的形式提醒人人重视交通安全,进一步提高家园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