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一中积极筹备第六届初中校长质量建设大会

2018-11-08 08: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孙明波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孙明波 记者 于文豪) 11月8日,东营区第一中学将再次迎来山东省第六届初中校长质量建设大会暨东营区第一中学教师“梯级培养”现场会,这是继2017年12月举办的山东省第四届教师发展论坛暨教师“梯级培养”现场会之后,又一次以教师“梯级培养”为主题在东营区一中举办的现场会。

  为筹备好本次现场会,东营区一中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细化责任分工,对会议的各环节进行了缜密的安排部署。目前,参观路线、材料布展、会议指南等大会相关材料的设计和印制、安全应急预案的制定等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筹备工作已近尾声。

  届时,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刘凤山,省教育厅原基教处副处长、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忠民,即墨区教育局副局长、即墨区第二十八中学校长李志刚,洋思中学校长曹伟林、衡水中学校长郗会锁等多位领导和省内外知名校长将参加会议。

  本次现场会的举办,在学习、借鉴全国名校的先进办学经验和教育智慧,促进基础教育学校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同时,必将对提升我市基础教育学校的办学水平,扩大我市教育的影响力发挥重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