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日系列活动

2018-11-0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周桂霞 陈军军 于文豪

  大众网东营11月8日讯(通讯员 周桂霞 陈军军 记者 于文豪) 为提高全园师生防火灭火以及逃生自救能力,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开展消防日系列活动。

  幼儿园邀请东营市消防支队消防员为幼儿现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教育,进一步强化教师和幼儿对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在现场,消防员重点向幼儿园小朋友讲解消防安全小常识,引导孩子认识消防标志、消防器材,如何报警、如何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前进等,旨在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幼儿学会火灾发生时如何保护自己。

  通过活动地开展,让孩子从小学会自我保护,遇到火警懂得快捷、有效的逃生办法。更懂得了面对突然发生的重大事故要沉着冷静,紧急撤离。在以后的教学中,利津二幼将进一步将安全教育渗透到日常教学中,常抓不懈。为孩子的安全、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