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开展“美好新时代 红歌永流传”活动

2019-07-10 17: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赵晓彤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7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赵晓彤)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红歌充满了温馨和回忆,中国革命各个时期的红歌,仿佛一部可歌可泣令人奋进的革命史诗。”

  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的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旋律,歌颂新时代,提高孩子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激发幼儿的爱国热情,广饶县同和幼儿园举行“美好新时代,红歌永流传”比赛活动。参赛对象为小班、中班所有幼儿,以班级为单位,分级部比赛,演唱顺序抽签决定。

  活动正式开始前,孩子们早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张张小脸上画着精致的妆容,服装统一,精神焕发,紧张又期待着比赛。在小二班孩子们一首《祖国祖国我们爱你》中拉开了比赛序幕,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小小的年龄,声音却铿锵有力。中班孩子们带来的是《我爱北京天安门》,用自己的美妙歌声和优美的动作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每个班级都设计了不同的队形,别出心裁,中二班的孩子们呈现了“中二”字形的队形。

  激情满满的活动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田烙印下爱国的小小种子。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小朋友们对祖国妈妈的爱与祝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