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开展“大手拉小手 共创文明城”主题家长会

2019-07-10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孙淑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广饶7月10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孙淑玲)为了贯彻落实东营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统一部署,扎实推进创文明城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加强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近日,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在暑假前开展了一次以“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为主题的家长会,宣传活动意义,组织召开座谈会,共同倡议文明行为,剖析不文明行为,共同探讨家长、学生、老师如何齐心协力,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组织家长和学生签订家庭文明公约承诺书,纠正家庭成员不良习惯,以此来增强学生和家长参与创城活动的意识,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老师主要介绍了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开展的“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的系列活动。

  最后,班主任老师详细地向家长们介绍了创建文明城的意义;就学校各项工作情况向家长们作了汇报,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了阐述;号召家长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我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孩子的榜样,呼吁全体家长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城市齐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