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鹊镇小张小学开展小学语文老师“写好字 读好书 作好文”活动

2019-09-19 18: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高文杰 林燕明 任春霞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9月19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林燕明 任春霞)为贯彻落实广饶县《2019-2020学年全县小学语文“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名师工作室工作方案》,9月17日下午,根据上级要求,李鹊镇小张小学举行了由校长李勇主持参加的“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工作方案实施研讨活动。

  会前,教研组长把会议所需材料发放到每位语文教师手中,以确保老师们能深入地理解文件精神。语文组长任春霞首先带大家深入解读了广饶县教研室下发的《2019-2020学年全县小学“写好字、读好书、做好文”名师工作室工作方案》。李校长针对“写好字,读好书,作好文”的评价细则提出了具体的实施办法和工作要求,希望全体语文老师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做好各项工作,探索具有生命力的语文教学模式。

  通过此次活动,李鹊镇小张小学语文教师将以此为契机,积极的开展学习活动,让语文主题学习实验在小张小学绽放出最美好的样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