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开展“请进来 走出去”换岗学习活动

2019-11-29 17: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吴美丽 毕结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吴美丽 毕结平)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提高一日常规工作的规范性,带动幼儿园的建设,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换岗学习活动。四名骨干教师分别到广饶街道中心、锦湖、西苑、康居四所模范幼儿园进行跟岗观摩一周,同时四园各派一名业务精湛的优秀教师到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进行跟班指导。

  一周的时间,外出学习的教师态度端正、虚心学习、仔细观察、善学好问,把握这次珍贵的学习机会,观摩了模范园所的户外环境布置、班级环境创设、区域材料等,并对不同级部一日流程的每个环节都进行了体验,学习了很多优秀的经验做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指导的四位教师经验丰富、引领示范、耐心指导、毫不保留地把她们的经验传授给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使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的教师感受到一日活动的规范是如此重要,四位教师的专业素养体现在一日活动的各个环节,为老师们树立了典范,为今后的保教活动指引了方向。

  此次换岗学习活动,为广饶街道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的机会,搭建起一个互相学习、收获经验的平台,在学习交流中促进了教师的专业发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