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东营赛区开赛

2019-11-29 15: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欣 王乾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月29日讯(记者 李欣 见习记者 王乾)11月29日上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山东省选拔赛东营赛区开幕式在东营市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领队、教练、裁判和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世界技能大赛是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代表着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和前进方向。此次比赛,东营市技师学院承办了综合机械与自动化、数控车、油漆与装饰三个竞赛项目。东营市技师学院将根据赛事要求,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各项赛事圆满成功。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项目参赛选手前往比赛场地进行比赛。据悉,本次比赛时间为11月29日、30日两天,综合机械与自动化项目、油漆与装饰项目11月30日公布成绩,数控车项目12月1日公布成绩。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