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幼娃娃迎新年,精彩纷呈秀风采

2020-01-13 16: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陈军军 张士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3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陈军军 张士双) 新年到来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快乐,体验艺术的多彩魅力,感受参与艺术活动的自信,提高幼儿的表达表现能力,更好地促进幼儿健康和谐地发展,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大班幼儿开展了“二幼娃娃迎新年,精彩纷呈秀风采”才艺展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幼儿才艺展示项目有“唱歌”、“朗诵”、“器乐”、“舞蹈”等形式。大一班小朋友演唱的《新年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着大二班的孩子们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其他班的小朋友也跃跃欲试,为大家呈现了诗朗诵《会唱歌的森林》、歌表演《小老鼠打电话》、乐器《非洲鼓》、钢琴独奏《草原小骑兵》、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微笑的季节》等多姿多彩的才艺表演,给在场的园领导、老师和小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时不时的阵阵掌声,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灵活多样的展示活动,不仅让幼儿感受到庆祝节日的气氛,而且使幼儿在积极参与中发现美、创造美、体验美,帮助他们树立了自信,开阔了眼界,给宝贵的童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记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