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委书记议报告话发展|刘斯杰:奋力开创垦利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0-01-1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唐梦琳 王艺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3日讯(记者 唐梦琳 王艺霏)10日上午,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下午,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东营市人大代表、垦利区委书记刘斯杰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垦利区2020年工作讲了打算。

  刘斯杰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晰、举措实在,通篇体现了新发展理念,是一个顺应民生关切、鼓舞信心斗志的好报告。下一步,我们将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在垦利落地生根。

  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扎实推进好石大胜华电解液添加剂、新发药业新醛等重点工程项目,不断拉伸产业链条,做大做强“5+4”体系;抓好示范片区和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以产业振兴带动乡村全面振兴。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强化底线思维,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优化生态环境。全面提升湿地城市品质,加快推进东三路生态湿地等工程,彰显湿地城市特色;切实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等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动新增信访积案攻坚化解,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营造城市安全、社会安定、群众安宁的社会秩序。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垦利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