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举行毕业年级初中教学研讨活动

2020-01-13 16:5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王忠华 薄纯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3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王忠华 薄纯锋) 为了引领初中广大学科教师深化毕业复习研究,明确复习方向和策略,探索提高复习效率的新途径、新方法。1月13日上午,利津县中学教研室分学科集中举行2020年毕业年级初中教学研讨活动,研讨活动分别在实验一校、实验二校、凤凰实验中学、东津实验中学四处学校同时进行,由各学科教研员分别组织,全县学科教师约1000余人参加。

  活动中,首先各毕业年级备课组长代表学校通过规范的课件展示和智学网大数据分析,对本学科毕业年级教学教研情况进行了梳理总结,分享了学科组备战中考的经验和做法。此外,各备课组长还就中考复习中面临的问题与措施,进行了预测与分析,并针对后期备考情况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各学科教研员进行总结发言,并就中考复习方向进行了引领,对学科复习中可能面临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要求。

  学校之间的这种交流和经验分享,创设了广大教师相互学习、专心备考、静心教研的浓厚氛围,使毕业班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奋斗方向,有效推进利津县毕业年级的复习备考工作,对开学初全面落实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