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三幼举行“童心看世界 童话悦童年”童话剧展演活动

2020-01-13 16: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高月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13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高月燕) “童话是宝石,它使我们的童年熠熠生辉;童话是精灵,它将美丽汇入灵魂的深处……”近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同心看世界 童话悦童年”童话剧展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童话剧汇演从剧本的选择、道具的制作、角色的选择等等都是以孩子们为主导,真正体现游戏课程化“自由、自主、愉悦、创造”的理念。

  整场表演中,演员们身穿鲜艳的服装,头戴可爱的头饰,用夸张的表情、富有表现力的动作、生动的语言,把孩子们带入了童话的世界。伴随着剧情的发展,小朋友时而快乐拍手、时而着急跺脚、时而暴躁气愤,喜怒哀乐溢于言表,把演出一步步推向高潮。童话剧表演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胆量、培养自信的舞台。让幼儿在亲身体验和感受的过程中欣赏美、感受美、创造美。

  此次童话剧演出亮点频现,充分展示了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的园本文化和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充分彰显了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