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0-04-21 17:10: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鞠庆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17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鞠庆玲)近日,是国家安全法公布实施以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面深入地抓好校园安全管理和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和家长们的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校园安全工作。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积极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

  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保教处组织各班老师积极动员幼儿在家观看了《小学(幼儿园)学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教育片》。每位幼儿都在家长的陪同下认真观看,教育片以形象生动的动画向幼儿描述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应该怎样办;如何保护环境,维护国家生态安全;崇尚科学,抵制邪教要怎么做……通过观看安全日专题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幼儿自我保护的能力,提升幼儿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感。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开展,不但增长了广饶县稻庄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有关安全教育日的知识,提高了大家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大家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并进一步强化了学校各项安全工作,有力推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