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全体数学教师参加教研培训

2020-04-21 17:41: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尹国静 林燕明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1日讯(记者 尹国静 通讯员 林燕明)“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近日,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数学教师齐聚在广饶县李鹊镇中心小学少先队活动室,参加全省小学数学教师线上培训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要是线上研讨小学数学教学与教研活动,大家首先观看了青岛胶州孙凤武、纪子成、徐爱琴以及临沂郑玲玲老师的讲座,学习如何在课堂中融合数学文化和提升自身文化素养的技巧,随后观看了山东省教科院徐云鸿老师的专题讲座,讲座中徐老师和大家探讨了如何通过课例研究提升教师的数学文化素养。

  这次活动为广饶县李鹊镇小张小学的数学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知识,为线上教学有效的开展注入了新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