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第一中学——记录那一份温暖的守护

2020-07-11 11: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玲 高汝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高汝敏 东营报道

  7月9日,2020年高考的第三天下午,突然下起了小雨,然而在广饶县第一中学东校西门前有一批“可爱的人”仍在坚守着,为考生保驾护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他们为广饶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广饶蓝枫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场,一位工作人员正在为大家分发雨伞,“大家都打上伞吧,继续为考生们创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保证他们一切顺利。”

  “首先,第一部分为应急车辆管理,每天的车辆数量维持在12辆车左右,而且所有车辆及司机都会在公安报备,分布在校园两侧、路口、停车场这三个地方。第二部分就是校门口的应急保障措施,协助交警进行应急保障。第三部分就是突发情况的调度。接下来,我们将继续负责这三部份工作,明天是高考的最后一天也是放假的时候,人流量和车流量会有所增长,所以,我们提前准备了应急方案,即使高考结束之后我们也不会撤离,会继续协助交警疏导交通,直到家长和师生离开校园。”广饶蓝枫应急救援志愿服务中心大队长彭飞说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