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 “童心绘规则,点亮新风景”

2020-07-16 14:0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高月燕 魏宁 东营报道

  近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举办了“童心绘规则,点亮新风景”活动,师幼共同制作户外区域规则牌。在培养幼儿规则意识的同时,也让户外区域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绘制过程中,师幼共同探讨区域规则,合作绘制醒目提示标志,让区域标志既美观又实用更加美化园所环境。醒目的标志,在潜移默化中使幼儿形成良好的规则意识,让环境真正成为幼儿的第三任教师。规则从制定到绘制幼儿都是“主人”从而在游戏活动中能自觉、主动地遵守规则。能很好的发展幼儿自我控制能力,促进幼儿社会规则意识的培养。

  此次活动,不仅发挥了教师美术特长,也实现了对幼儿的专业引领。让幼儿园成为教师、幼儿共同的“家园”。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