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云毕业典礼”

2020-07-20 11:0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王艳芳 高月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王艳芳 高月燕 东营报道

  近日,利津县第三实验幼儿园举行了2020年“疫散花开·恰美好”毕业典礼,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直播方式进行。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该园今年典礼仅限在园大班学生现场出席,家长可通过线上直播参与观看毕业典礼,让教师、幼儿、家长共同见证这个满怀激情和放飞希望的时刻。

  毕业仪式上,老师在舞台上将大家的记忆拉回三年前。爸爸妈妈们在手机的另一端,通过云端直播回忆着孩子们生活了三年的乐园。

  线下孩子们还举行了汇报演出,孩子们用舞蹈、合唱、童话剧等节目展示自我,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向爸爸妈妈展示了自己在幼儿园的学习与收获。

  活动现场,幼儿园园长向孩子们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祝孩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扬帆起航、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