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司法局到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参观交流

2020-07-18 17: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娜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娜娜 东营报道
  近日,临沂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兴华一行11人就人民调解工作到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参观交流,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马占峰、市司法局四级调研员韩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详细听取了市人民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了调解中心工作成果,共同学习了司法部《司法行政工作交流》第37期《山东省东营市司法局“一创三合”新模式全力提升市级人民调解中心服务质效》。

  李兴华表示,“一创三合”工作模式是人民调解工作的创新发展,成效显著,树立了标杆,下一步将借鉴东营市人民调解中心工作经验、工作模式,丰富完善临沂市人民调解工作。座谈会上调解中心主任时冠华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一创三合”工作新模式,分享了调解工作经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