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活动

2020-09-11 17:58: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王新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王新悦 东营报道

  九月,是秋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回报的季节。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利津县汀罗镇北码社区幼儿园开展了以“感恩九月,浓浓师幼情”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清晨,步入幼儿园就听到一声声清脆悦耳的“老师,节日快乐!”孩子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向老师们表达着自己的爱,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分享喜悦,共同庆祝“教师节”的到来。

  教师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为孩子讲解了教师节的来历和意义,激发幼儿关心、关爱老师的情感,并学会尊重老师、爱戴老师。小班的小朋友给老师端杯水,向老师表示最温馨的祝福,中班和大班的孩子们亲自做了手工“礼物”,送给自己最喜爱的老师们,向老师说一句最衷心的感谢:“老师,您辛苦了!”

  师如春雨,润物无声。活动的开展,旨在培养孩子的感恩之心,让尊师的传承付诸于行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因为感恩,老师们用微笑写下对孩子的希望,每一次的收获,都是一个新的起点,老师的教育之梦因为有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而不断前行!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