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第一中学举行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2020-11-23 13:4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黄海博 成艳芳 崔艳芬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黄海博 通讯员 成艳芳 崔艳芬 东营报道

  为把师德落实到教师教学基本功过硬上,落实到教师专业成长上、落实到教师综合素养提高上,在教科室的组织下,东营区第一中学小学部成功举办了“东营区一中‘树师风、铸师魂、师德在我心中’演讲比赛暨教师基本功大比武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高度重视和支持,曹同国校长多次提出指导意见,程传峰书记、董江艳副校长全程参与,总结发言。活动分为:师德演讲、粉笔字书 、钢笔字书写三大项内容。参赛教师涉及小学部全体青年教师。

  青年教师们精心准备,比赛精彩纷呈。钢笔字、粉笔字比赛,教师们一笔一划透出认真和专业。朗诵比赛,参赛教师精神饱满、落落大方、声情并茂、慷慨激昂。他们用手中的笔和动人的声音表达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真挚情怀与执着坚守。

  活动结束,程书记真情致辞,强调教师教学基本功就是师德的重要组成部分,鼓励教师努力提升个人素养 练好基本功。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爱岗敬业,立德树人,真正成为知识的授予者、人生的引路人、文明的传承者及道德的示范者。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