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在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2020-11-23 13:46: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东营报道

  11月20至21日,2020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化学实验技术赛项(高职组)在淄博职业学院举行,东营科技职业学院能源工程学院教师贾顺杰、崔玲指导的学生张颖荣获二等奖。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是山东省职业院校最高水平技能比赛,本次化学实验技术赛项共有来自全省的28支队伍参加,旨在培养参赛选手利用现代化学技术对各类天然或合成材料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制备与合成,及其物理与化学性能测量的专门技术技能。赛项由三个模块组成,涉及物质的定性分析、定量分析、制备和质量控制,通过实际操作模块来评估选手的知识理解能力和技能水平。

  此次大赛展现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教师认真负责、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体现了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东营科技职业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具有工匠精神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