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顺利召开第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1-01-15 16:45: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苟金铃 隋志强 金鑫 张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隋志强 金鑫 张伟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和完善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沟通交流,更好地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1月13日,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校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李维收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位家长的欢迎和感谢,他希望各位成员在今后的家校合育中能够真诚沟通,做好表率,并鼓励家长们能够多给学校提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让学校与家庭真正的形成合力,把孩子教育好。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家委会成立的《决定》和《章程》,带领各位家长一起深入了解了家委会的权利与义务。“家委会工作贵在尽职、尽心与尽力,工作方向就是做好学校和老师的好帮手、家长和学校之间的好桥梁、学生和家长心目中的好榜样。”第一届家委会主任赵志媛作了代表发言,表达了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为家校合育真诚服务的心声。

  “家校合育是有效保障孩子快乐学习和成长、积极促进师生家长携手共进的重要基石,家委会是保障学校和家庭顺利沟通、相互信任的关键平台。相信在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全体教师的辛勤培育下,以及家委会的积极引领和家长们的真诚付出下,每一位学生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垦利区第四实验小学工作人员说道。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