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举行“户外自主游戏案例分享”活动

2021-01-28 18:08: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周桂霞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周桂霞 刘迪 东营报道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户外自主游戏组织水平,推动游戏课程化进程,利津县第二实验幼儿园于1月25日—26日举行了“户外自主游戏案例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55名教师参与,按照小、中、大级部的顺序方式进行,分别围绕追根溯源、精彩回放、洞察秋毫三大版块,以故事叙述的方式展开分享。每个案例均由文字、图片和视频精心编辑而成,生动、细腻地呈现出每个游戏的生成过程,真实再现了孩子们在游戏中进行科学探究、体能挑战、想象创造、表达表现、协商合作的游戏情景,透射出教师对幼儿游戏行为观察与分析的专业视角,以及对游戏支持与推进的智慧之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分享游戏研究成果、交流游戏组织经验、拓展游戏推进思路的平台,对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和幼儿园游戏整体水平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