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话两会|孙继光:实现改制企业转型发展 推动黄河三角洲高端油服产业转型升级

2021-01-28 14:30: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乃馨 东营报道

  1月26日上午,东营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正式开幕。会上,东营市代市长陈必昌作政府工作报告。

  东营市人大代表,胜利万和石油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继光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真切实在,鼓舞人心,为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报告中特别提到改制企业转型发展,提到石油装备产业要向高端化、智能化、服务化提升。作为改制企业的一员,他们非常愿意争做改制企业转型发展的“试验田”、排头兵,在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为实现改制企业转型发展,推动黄河三角洲高端油服产业的转型升级,打造国际一流高端装备产业研发和生产基地,实现东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