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庄镇集贤幼儿园线上开展”亲子”超轻粘土作品展示活动

2021-02-24 09:5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崔爱民 林振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崔爱民 林振宝 东营报道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居家生话,增进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2月21日,利津县陈庄镇集贤幼儿园线上开展了“亲子”超轻粘土作品展示活动。

  活动前,教师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向家长展示了粘土作品。视频中详细讲述了制作步骤,引领孩子们运用揉、团、搓、捏等方法,改变超轻粘土的形状,自由制作形态各异的作品。活动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孩子们的热烈响应,在家长的帮助和孩子们的努力下,每个孩子都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随后,大家通过视频和图片的形式,将作品在班级微信群进行分享展示。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合作与成功的喜悦,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