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办“团结、文明庆三八 心灵手巧展风采”活动

2021-03-09 14:3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尚凡明 孙吉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尚凡明 通讯员 孙吉海 东营报道

  3月8日,东营市胜利第十三中学举办“团结、文明庆三八 心灵手巧展风采”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80余名女职工和部分特邀男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手工制作、绘画作品展、趣味运动会等环节。手工制作和绘画作品展,共展出女职工字绣、编织、针织、陶艺、剪纸、水彩、工笔画、油画作品50余件。趣味运动会上“踩运连连”踩气球比赛、“中彩头”投篮比赛、“平平安安过一年”球拍端苹果跑比赛、“好运滚滚来”滚轮胎比赛、“大头娃娃敲锣纳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教职工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此起彼伏的助威声回荡在校园。许多女职工感慨万千:“今天,我们找到了童年的感觉。”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她们的素质与技能,促进了“大家庭”文化的深入开展。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