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会见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

2021-03-09 09:35:46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周广学

  3月8日,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必昌会见受邀来东营市参加“省级银行行长走进东营”活动的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一行。副市长李俊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陈必昌对赵桂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陈必昌说,东营发展基础坚实,产业特色鲜明,形成了石化、橡胶、石油装备、有色金属、新材料等优势产业,生物医药、航空航天等产业正加速崛起。去年以来,东营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推动产业链迈向中高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东营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加快实施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培育发展新动能,展现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特别是出台高含金量的支持政策,全面深化政银企合作,大力支持银行机构发展,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银行之一。希望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发挥优势,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赵桂德对东营长期以来对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东营产业基础好,未来发展潜力大,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将加强与东营的交流,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开展合作,为东营高水平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更多金融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