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同和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游戏活动现场推进指导工作

2021-04-08 16:2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海凤 张腾 乔佳琪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张海凤 通讯员 张腾 乔佳琪 东营报道

  4月7日下午,东营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德强,东营市教科院学前教研专家蒋建敏,齐鲁名师、名园长、省“百佳园长”、学前教育行政管理干部王銮美、苏艳红、牛美锋、项斐,广饶县教育局工会主席李向花,学前教育指导中心郑小丽、王莉,教学研究中心于燕、彭燕到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对自主游戏的开展进行观摩指导推进工作。

  现场专家及领导们在园长蔡婷的解说下观摩幼儿园游戏区域,亲身感受幼儿游戏现场,对广饶县同和幼儿园游戏空间的高度利用和游戏环境的合理规划提出肯定,对游戏中幼儿的探索精神、自主状态给予赞叹。并围绕《指南》,通过案例讲解、现场分析、经验分享等方法,对游戏场地、游戏环境、材料投放、教师观察支持等方面对在场的教师进行了细致地指导。

  此次游戏活动实验区(园)现场推进指导工作的开展,为幼儿园在自主游戏的大力推行上提供了方向性的引领和帮助,广饶县同和幼儿园将继续跟随专家,不断学习、不断研究、不断探索自主游戏。将游戏的权利还给孩子,让孩子在游戏中快乐地成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