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爱在中国”主题活动

2021-04-25 18:1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索乃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索乃玲 通讯员 孟雯雯 东营报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展现少年儿童沐浴党的阳光、幸福健康成长的良好风貌,4月25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童心向党,爱在中国”主题活动。

  活动中,盐窝镇中心幼儿园的孩子们作为护旗手,举行了升旗仪式。看似一次简单的升旗仪式,却蕴含着深厚的爱国主义教育情感,折射出许多爱国教育契机,通过开展升旗仪式活动,加深了孩子们对国旗的认识,懂得了要爱护国旗、尊敬国旗。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以手工制作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有的做党旗,有的做和平鸽,有的做灯笼,有的做天安门,孩子们互帮互助,在无形中学会了合作。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盐窝镇中心幼儿园教育引导孩子们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让孩子们从小树立爱国爱党的观念,努力成长为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