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学区赴盐窝镇交流学习共成长

2021-04-29 15:44: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李金波 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李金波 程培 东营报道

  春风拂面,繁花盛开。为更好地实现教育资源互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加强学校间的合作交流,4月27日,利津县北宋镇教育办公室、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负责人一行在镇实验学校校长季海东的带领下赴盐窝镇学区进行参观交流学习。

  学习团一行参观了盐窝镇对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教室内外的环创。“盐窝镇学校每个区角都是以孩子为主体,从孩子的视角出发,观察世界,以孩子的语言描绘世界,使孩子们真正成为环境创设的小主人。”盐窝镇学区主任陈英龙介绍道。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大家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在园内空间的打造、班级环境及区域的创设等方面让活动人员受益匪浅。

  带着问题来看,带着困惑来学,在真诚的交流中答疑解惑共同成长。本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学校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北宋镇各学校纷纷表示,将参观学习到的经验进行内化,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断挖掘新的思想,为今后的教育教学活动注入新动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