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玩转传统游戏 点亮快乐童年”主题活动

2021-09-18 15:21: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欢 彭家兴 张志健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欢 通讯员 彭家兴 张志健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增强幼儿体质,提高身体协调性,吸引幼儿主动参与户外活动的兴趣,9月17日利津县盐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玩转传统游戏 点亮快乐童年”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从幼儿的年龄特点出发,注重幼儿在传统游戏中锻炼身体技能以及亲身体验传统游戏的魅力。教师们对活动进行科学合理的组织与调控,孩子们自主选择参与活动,让孩子们不再局限在规定的一方小天地,他们可以玩到更多的器具,真正做到游戏的小主人。

  充实而又丰富的传统游戏,不仅发展了幼儿的基本动作,而且提高了幼儿动作协调性和灵活性,同时也展现了师幼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