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教育办开展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

2021-09-18 15:2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耿静倩 刘淑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耿静倩 通讯员 刘淑辉 东营报道

  为加强学校传染病的预防控制,全力做好今年秋季入托、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9月17日上午,广饶县大王镇教育办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报告厅举办了相关知识培训班,广饶县大王镇各小学、托幼机构负责入托入学查验接种证工作的相关人员及相关负责班主任、老师参加培训。

  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主任王国晓对入园入学儿童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的要求和技术有关事项进行系统详细地讲解,对登记表填写和报表上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对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认真解答。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广饶县大王镇学校和托幼机构的入园入学儿童接种证查验及疫苗补种工作,提高了学校对预防接种证查验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使相关工作老师掌握了预防接种证查验的基本方法,为学校传染病防控构建坚实的屏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