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育人理念 促全面发展 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举行“复兴少年宫”启动暨辅导员聘任仪式

2021-09-18 17:00: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王爱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王爱华 东营报道

  9月16日下午,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在翰墨广场举行“复兴少年宫”启动暨辅导员聘任仪式。本次活动全校师生共同参加,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工会主席荣若信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少年宫辅导员王爱华老师介绍学校少年宫基本情况。少年宫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在少年宫中的所学所得。随后,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领导为郭明昌等11名少年宫辅导员老师颁发聘书。

  最后,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校长荣国栋致辞,他希望少年宫乘势而上,真正成为学生的“学园、乐园、趣园”,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共同推进广饶县大王镇育才小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少年宫活动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少年宫的启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活动中学习知识,更进一步改进和创新新农村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