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冬季常见传染病防治知识培训

2022-01-14 09:1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枫桥 张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枫桥 通讯员 张洁 东营报道

  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加强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近期,东营区文华幼儿园开展了“冬季传染病预防”培训学习。

  活动中,保健医生赵慧娟利用PPT课件形象直观地讲解了冬季常见传染病的症状、传播途径及预防措施。通过讲解,老师们深入了解水痘、手足口、流行性腮腺炎、急性出血性结膜炎等的种类、症状、传播方式及预防措施。她要求教师严格执行消毒工作,保持室内通风换气,关注幼儿身体状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防患于未然。

  此次培训,使教师对冬季常见传染病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防病意识和能力,为更加科学规范的开展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全力呵护幼儿健康成长提供了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