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2-06-2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慧杰 通讯员 王文龙 东营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非法集资相关宣传工作,提高学校教师和学生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让师生充分认识当前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和危害后果,6月22日,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举行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此次活动由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教导处统一安排,成立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小组。通过举行主题班队会、在家长群发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在师生和学生家长范围内宣传,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财富观,警惕非法集资犯罪新手法;在学校电子屏幕上播放相关字幕;利用校委会会议等途径,开展主题教育。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多媒体、学校广播、集会、板报等方式广泛进行宣传;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内容,让师生深切地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性。

  此次宣传活动,在广饶县大王镇中心小学营造了防范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校师生员工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风险防范和投资损益自我承担的责任意识。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