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一创技工学校到垦利职业中专学习考察

2022-06-23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菲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菲菲 通讯员 孙小伟 东营报道

  6月21日,山东省一创技工学校董事长马庆让一行13人到垦利职业中专考察交流,借鉴学习学校在教育教学管理、德育及教务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垦利职业中专副校长宁学军接待了山东省一创技工学校学习人员一行。座谈会上,副校长宁学军介绍了垦利职业中专办学情况,双方就教师队伍建设培训、教学质量把关、教学教研活动开展、提高升学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并就职业教育办学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交流意见与建议。随后,山东一创技工学校参加学习人员分别与垦利职业中专分管德育及教务工作的负责人进行了对口学习交流。双方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加深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职教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据了解,此次交流学习,对于两校聚焦职教高考、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和作用。山东一创技术学校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满满,凝聚了共识、明晰了方向,通过深入思考、深度对标,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相信定会有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职教高考圆 “大学梦”、“本科梦”。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