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培训 赋能教育——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参加汀罗学区暑期教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2022-07-31 10: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洪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许洪胜 通讯员 毕延莉 东营报道

  绿树浓荫夏日长,培训护航助成长。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引领教师专业发展,提升基础教育质量,7月30日,利津县汀罗镇第二幼儿园组织教师参加汀罗学区暑期教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暑期教师素养提升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东营市教科院院长刘知晓,市教科院教师万新华、张桂芸、田茂山作专题讲座。利津县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张向阳、县教学研究室主任薄晓斌、汀罗镇副镇长董振强、镇学区主任岳新良出席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刘知晓院长作《以关键环节为抓手的教研策略》报告,从加强关键环节研究、强化校本教研、教师专业能力提升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教师万新华、张桂芸、田茂山讲解了《家校沟通的“道”与“术”》、《教师礼仪培训》、《说说书写》等报告,内容涵盖家校沟通的方法和技巧、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写字技巧等方面,内容具体生动,容易理解,礼仪实操练习更是激起了现场老师们浓厚的学习兴趣,精彩的讲座令大家意犹未尽,对接下来的课程充满期待。

  此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在充实的培训中,老师们不断地进行着学习与反思,也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技能。汀罗镇第二幼儿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将带着一颗炽热的心,不断学习、勇敢前行,为汀罗镇教育事业锦上添花。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