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东张村工作组召开退伍老兵座谈会

2022-07-31 15:4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封富璘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雅馨 东营报道

  近日,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驻垦利街道东张村工作组会同村两委在村内召开“追忆从军心,退伍不褪色”退伍老兵座谈会,为退伍老兵精心送上“八一”纪念品及生活慰问品。

  东张村两委成员共四人,其中三人为退伍军人,在部队养成的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优良品质延续至今,村两委始终将“为村民服务”放在首位。

  座谈会上,大家重温军旅岁月,共畅美好愿景。75岁的生自修老人,为大家讲述了早年在设备极其简陋的条件下,工程兵不怕苦不怕累,热火朝天搞建设的经历。刘俊民和刘学明是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伍老兵,他们分享了发生在老山前线的激烈战役。大家在座谈会上分享着各自参军的经历,让人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国防事业的兴盛。

  临近尾声,大家纷纷感谢驻村工作组开展的座谈会等一系列暖心活动。在村内,工作组积极改善村居人文和自然环境,种树增绿,开挖排水沟渠、更换排污盖板,改造党群活动和文化广场,增设活动器材,修建公厕等等,给村里带来了很多变化。“工作组还定期开展为村民义务理发活动,举办美食技术技能培训等,拓宽就业渠道,这是为老百姓实实在在谋福利。”参加座谈会的袁义平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