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和平理念 广饶县启慧教育学校积极参加和平海报征集活动

2022-09-22 1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淑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淑娟 通讯员 韩志刚 李贝贝 东营报道

  为丰富残疾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挖掘其绘画天赋,给爱好绘画的残疾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9月21日,广饶县残联联合县启慧教育学校积极组织参加第八届全国残疾少儿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

  期间,来自全县17名残疾少年儿童参与创作,专家们从原创性、主题呈现性及艺术造诣、表现力和创新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赏析,精选8幅“妙手绘和平”海报作品参与“2022全国少年儿童世界和平海报作品征集活动”的全国画作赏析与交流。

  通过征集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残疾少年儿童对世界和平的理解,描绘出他们心中期盼和平的最美画卷,引导少年儿童表达心中的和平理想和美好心愿。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马宝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