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暖人心 为表谢意送锦旗——东营区三中老师收到感恩锦旗

2019-07-11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7月11日讯(记者 于文豪 通讯员 张小强 刘华云)7月9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的两名学生家长特意来到东营区第三中学,将绣有“遍栽桃李树 广育栋梁材”、“教书育人扬师表 无私奉献暖我心”的两面锦旗送到了东营区三中校领导和孙玉慧老师手中,并表达了对东营区三中教师的谢意,感谢学校给孩子提供的优质教育,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精心培养和辛勤付出。

  据了解,孙玉慧老师是东营区三中九年级一班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自接手该班级以来,一直悉心照顾班上的每一位孩子,与孩子之间建立了非常和谐的亲情关系。这两名学生在刚分到孙老师班级时学习成绩很不理想,也没有上进心,家长为此天天发愁,但是班主任孙老师没有放弃她们。在她的细致关怀和不断鼓励下,两个孩子在思想、生活、学习等多方面都取得了巨大进步,并顺利考入了心仪的高中,家长为此非常感激。锦旗虽轻,情意却重,这两名家长动情地说:“孩子的成长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教导!把孩子送到这么好的学校,我们真的很幸福。孩子来到东营区三中以后,老师的言传身教让学生感动,更让我们家长感动。”她们表示:对学校和孙玉慧老师的工作深感谢意,又不知如何表达,才有了送锦旗的一幕。

  面对家长热情的赞扬,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薄官昌表示:“热爱学生是教师的天职。对学生高度负责,爱岗敬业,让学生喜欢、家长放心、社会满意,是每一个三中老师的责任。” 同时,校长薄官昌也感谢家长们多年来对区三中工作的支持。

  在区三中,像孙玉慧老师这样,工作认真、教育教学水平高、注重因材施教并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的老师还有很多,他们用自己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感动着学生和家长。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是鼓励,是力量,更是责任和鞭策,也对学校全体老师提出更高的要求,勉励老师们责任至上,再接再厉,不辜负家长和社会的厚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